Ads 468x60px

Social Icons

Blogroll

About

Blogger templates

Blogger news

【德國 歐森-好立善】車前草潤喉糖漿(250ml)


購買網址:歐森官網

德國消費雜誌權威認證

有效潤澤喉嚨,舒緩不適
天然車前草、蜂蜜、薄荷研製,身體無負擔
德國Öko-Test權威認證,得到最高評價
德國百年藥廠製造,品質保證
德國原裝進口,不分裝的堅持

 

德國百年大廠配方,換季困擾的好幫手!

車前草原產於歐洲,在德國的鄉間可以看到大量的長葉車前草和蒲公英一起生長,是歐洲非常普遍的一種藥草,車前草具有良好的潤喉等效果,數百年來經常被使用來舒緩喉嚨的不適,是歐洲傳統的潤喉良方!

車前草本身富含膠質,歐洲人有將車前草製成糖漿的傳統,好立善車前草潤喉糖漿萃取自然無汙染的長葉車前草,添加薄荷精油與蜂蜜,有效潤澤喉嚨,舒緩不適。


Öko-Test是德國的消費類別雜誌,內容以關注市面上商品為主,其所推出的認證標章在德國當地是權威標誌,其認證的檢測非常嚴謹且高標準。Öko-Tes對商品的嚴苛評比標準,深得歐洲人民的信賴與認可,是歐洲消費者在選擇同類商品時,重要的品質指標。



德國百年國民品牌「Heilusan好立善」

Hermes Arzneimittel起源於1907年,由法蘭茲博士〈Franz Gradinger〉於慕尼黑所創立,以天然草本起家,其後跨足生技產業,專門生產營養補充品與居家護理系列產品,發展至今已超過百年歷史,風靡歐洲超過100年。

Heilusan好立善」是Hermes Arzneimittel的自有品牌,本著德國最嚴格標準生產製造,採用最新科技結合百年生產經驗,研發生產超過450種產品,更以獨家專利技術TOPO成為全球發泡錠領導品牌。全系列產品更通過德國GMP、國際食品標準IFS、歐盟食品認證、ISO認證與HACCP認證,以最高標準的工藝精神製造生產,提供消費者最安心優質的居家好產品。



成  份:車前草萃取液,薄荷精油,甜菜糖漿,轉化糖漿,蜂蜜,純淨水
營養標示
每 份100毫升
熱量
272大卡
蛋白質
1.9公克
脂肪
0公克
飽和脂肪酸
0公克
反式脂肪
0公克
碳水化合物
66公克
0毫克
車前草萃取液
6.4公克


使用方式:
保養嗓音、工作需長時間說話適合使用
請使用包裝盒中的量杯,取適當的量,每天食用4~6次,成人每次飲用量15ml,青少年每次飲用量5ml6歲以下孩童每次飲用量2.5ml

注意事項:瓶蓋開封後請於三個月內食用完畢
產  地:德國原裝進口
保存期限:3
保存方式:請置於陰涼乾燥及兒童不易取得之處
容 量:250毫升


原產地: 德國
製造商: Hermes Arzneimittel GmbH (http://www.hermes-arzneimittel.com)
製造商地址: Georg-Kalb-Straße 5-8, 82049 Großhesselohe/Munich, Germany
製造商電話: +49( 0) 89 79102-0
供應商: Bio-Garten GmbH (Hermes Arzneimittel集團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