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 468x60px

Social Icons

Blogroll

About

Blogger templates

Blogger news

【德國 歐森-好立善】純淨深海鮭魚油(120錠)


購買網址:歐森官網


純淨的來源優質選

深海純淨鮭魚萃取,不含戴奧辛、重金屬
含豐富OMEGA-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,調節生理機能
採天然脂肪酸TG型態,吸收更快更好
PTP鋁箔泡殼包裝,方便攜帶,不易受潮氧化
德國百年藥廠製造,品質保證
德國原裝進口,不分裝的堅持

 


健康的補給應該更純淨
好立善嚴選深海鮭魚油以獨家蒸餾分子技術,萃取出深海鮭魚油膠囊,商品經過嚴謹的歐盟法規一系列認證,純淨的魚油應該以最高標準審視,不同於台灣法規重金屬以20ppm以下作為標準,好立善魚油做到重金屬0檢出!魚油補給您有更純淨的選擇!



TG型態魚油!相差3倍的身體利用率!

魚體本身的魚油是TG型式。
傳統萃取過程中,為了取得高濃度魚油因此先轉成EE形式;
EE型式在進入人體後,需要先經過肝臟的過濾,在轉換成TG型式後才會被人體吸收。EE型式必須經過肝臟轉換成TG型式,且在轉換過程中會產生乙醇。

目前英國、加拿大、澳大利亞、挪威等國家已經禁止EE型式的魚油以Omega-3補充品標示出售。

根據臨床實驗Omega-3的吸收率,TG型式的魚油吸收率比EE型式高三倍



FFA型式魚油有比較好嗎

TG型式是生物體內天然儲存的Omega-3型式,在身體需要的時候會自動轉換成游離分子型式〈FFA型式〉,相較於其他型式,FFA游離分子型式非常不穩定,若是將其萃取出來,不易保存又容易變質,因此購買TG型式的魚油是您方便實惠的最佳選擇!




PTP鋁箔泡殼包裝的優勢

好立善採用PTP鋁箔包裝,妥善保護每一粒珍貴的魚油,魚油的保存需要特別注意,因其特性較易氧化、腐敗,魚油都會添加維生素E用來抗氧化與防腐,但是瓶裝的魚油在拆封後,就會開始與空氣接觸,PTP鋁箔包裝將每粒魚油獨立包裝,給您更精緻的保護又方便攜帶,讓您外出補充更輕鬆!




德國百年國民品牌「heilusan好立善」

Hermes Arzneimittel起源於1907年,由法蘭茲博士〈Franz Gradinger〉於慕尼黑所創立,以天然草本起家,其後跨足生技產業,專門生產營養補充品與居家護理系列產品,發展至今已超過百年歷史,風靡歐洲超過100年。

heilusan好立善」是Hermes Arzneimittel的自有品牌,本著德國最嚴格標準生產製造,採用最新科技結合百年生產經驗,研發生產超過450種產品,更以獨家專利技術TOPO成為全球發泡錠領導品牌。全系列產品更通過德國GMP、國際食品標準IFS、歐盟食品認證、ISO認證與HACCP認證,以最高標準的工藝精神製造生產,提供消費者最安心優質的居家好產品。




成  份:72%鮭魚油、明膠、甘油、維生素E
營養標示
1份量 0.7公克 本包裝含 120
每 份
熱量
4.6大卡
蛋白質
0.1公克
脂肪
0.46公克
 飽和脂肪酸
0.1公克
 反式脂肪
0公克
碳水化合物
0.06公克
0毫克
單元不飽和脂肪酸
200毫克
多元不飽和脂肪酸
170毫克
Omega-3
150
PTP鋁箔殼獨立包裝,隔絕潮濕和氧化汙染,攜帶方便


使用方式:13次,每次1~2顆,用水吞服
注意事項:請適量食用,多食無益
保存方式:請置於陰涼乾燥及兒童不易取得之處
保存期限:2
產  地:德國原裝進口
容 量:120錠裝

原產地: 德國
製造商: Hermes Arzneimittel GmbH (http://www.hermes-arzneimittel.com)
製造商地址: Georg-Kalb-Straße 5-8, 82049 Großhesselohe/Munich, Germany
製造商電話: +49( 0) 89 79102-0
供應商: Bio-Garten GmbH (Hermes Arzneimittel集團)
進口商: 歐森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