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 468x60px

Social Icons

Blogroll

About

Blogger templates

Blogger news

【德國 歐森-好立善】尤加利舒緩沐浴精油(250ml)


 購買網址:歐森官網


泡澡紓壓的必備入浴品

選用澳洲上等尤加利
香氣清新,泡澡舒壓的最佳選擇
清潔、滋潤、舒緩三合一
天然草本,不含防腐劑,不傷皮膚
德國百年生技大廠製造,品質保證
100%德國原裝進口,不分裝的堅持





heilusan好立善尤加利沐浴精油】

德國原裝進口,採用澳洲頂級天然尤加利研製,具有良好的清潔能力,香味怡人,帶有些許的木質香氣,呼吸清新順暢,讓天然純淨的香氛,放鬆您一天的疲憊,享受舒服美好的泡澡好時光!


  


德國百年國民品牌「heilusan好立善」

Hermes Arzneimittel起源於1907年,由法蘭茲博士〈Franz Gradinger〉於慕尼黑所創立,以天然草本起家,其後跨足生技產業,專門生產營養補充品與居家護理系列產品,發展至今已超過百年歷史,風靡歐洲超過100年。

heilusan好立善」是Hermes Arzneimittel的自有品牌,本著德國最嚴格標準生產製造,採用最新科技結合百年生產經驗,研發生產超過450種產品,更以獨家專利技術TOPO成為全球發泡錠領導品牌。全系列產品更通過德國GMP、國際食品標準IFS、歐盟食品認證、ISO認證與HACCP認證,以最高標準的工藝精神製造生產,提供消費者最安心優質的居家好產品。
  

容量:250ml
保存期限:5
原產地: 德國
製造商: Hermes Arzneimittel GmbH (http://www.hermes-arzneimittel.com)
製造商地址: Georg-Kalb-Straße 5-8, 82049 Großhesselohe/Munich, Germany
製造商電話: +49( 0) 89 79102-0
供應商: Bio-Garten GmbH (Hermes Arzneimittel集團)
進口商: 歐森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