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 468x60px

Social Icons

Blogroll

About

Blogger templates

Blogger news

【德國 歐森-舒膚諾】美足嫩膚去角質霜(100ml)





Slogan:荷荷芭油基底乳霜

● 添加去角質微粒,去除老廢角質
● 高滲透力,滋養柔膚再顯光澤
● 清新木瓜香氛,好聞舒適感
● 各種膚質均適用
100%德國原裝進口,不分裝的堅持

 

【德國 舒膚諾SOANO 美足嫩膚去角質霜】

美足嫩膚去角質霜以荷荷芭油為基底,能幫助控油、保濕、軟化角質且不黏膩,搭配細緻的磨砂顆粒,並擁有木瓜與薄荷的清新香氣,使用過一次就能體驗到它帶來的柔軟與舒服,快來體驗草本護理配方的去角質霜吧!








草本精華滋養─德國Soano舒膚諾
百年經驗結合現代精準工藝,呵護手足護理配方

舒膚諾SOANO是由「德國好立善heilusan」系列延伸出的護膚保養品牌,製造商Hermes Arzneimittel起源於1907年,由法蘭茲博士〈Franz Gradinger〉於慕尼黑所創立,以天然草本起家,其後跨足生技產業,專門生產營養補充品與居家護理系列產品,發展至今已超過百年歷史,風靡歐洲超過100年。

製造商Hermes Arzneimittel以其百年針對草本原料使用的經驗,將草本植物精華結合現代工藝,Soano秉持:1. 完全適用敏感肌、2. 盡量以天然取代化學、3.用起來舒服好吸收的三項原則,希望帶給消費者最舒適的護膚體驗,在產品成分中您一定會發現許多植物精油的成分,快來體驗複方植物精油的草本呵護吧!






品名:美足嫩膚去角質霜
容量:100ml
成分:荷荷芭油、薄荷油、大豆油、海藻萃取物、檸檬精油、香葉醇、芳樟醇、香茅醇、維生素E、天然木瓜香氛
保存期限:3
產地:德國
製造商: Hermes Arzneimittel GmbH
供應商: Bio-Garten GmbH (Hermes Arzneimittel集團)
代理商: 歐森有限公司
備註:本產品已投保三千萬產品責任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