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 468x60px

Social Icons

Blogroll

About

Blogger templates

Blogger news

【德國 歐森-舒膚諾】鹿脂防護保養霜(100ml)




Slogan:歐洲皇室愛用經典款

● 預防水泡與厚繭的產生
● 適合運動前使用,有效防護摩擦不適
● 可塗抹於手足、關節及臀部等部位
● 採用天然鹿脂、蜜蠟、迷迭香精油製作
● 德國百年生技大廠製造,品質保證
100%德國原裝進口,不分裝的堅持



【德國 舒膚諾SOANO鹿脂防護保養霜】

鹿脂是古代歐洲皇室專用的護養聖品,多道手續萃取後的鹿脂,不但細緻且含多種豐富維他命,尤其適合人體使用親膚性非常高,對於加強保養上面是非常珍貴有效的材料,鹿脂防護保養霜搭配尿囊素與迷迭香精油,能夠有效保護肌膚,並且鎖水保濕,香氣宜人舒適,非常適合喜愛戶外運動、慢跑、騎車的人!





草本精華滋養─德國SOANO舒膚諾
百年經驗結合現代精準工藝,呵護手足護理配方
舒膚諾SOANO是由「德國好立善heilusan」系列延伸出的護膚保養品牌,製造商Hermes Arzneimittel起源於1907年,由法蘭茲博士〈Franz Gradinger〉於慕尼黑所創立,以天然草本起家,其後跨足生技產業,專門生產營養補充品與居家護理系列產品,發展至今已超過百年歷史,風靡歐洲超過100年。

製造商Hermes Arzneimittel以其百年針對草本原料使用的經驗,將草本植物精華結合現代工藝,Soano秉持:1. 完全適用敏感肌、2. 盡量以天然取代化學、3.用起來舒服好吸收的三項原則,希望帶給消費者最舒適的護膚體驗,在產品成分中您一定會發現許多植物精油的成分,快來體驗複方植物精油的草本呵護吧!



品名:鹿脂防護保養霜
容量:100ml
成分:天然鹿脂、蜜蠟、迷迭香精油、檸檬精油、尿囊素、水楊酸、芳樟醇
保存期限:3
產地:德國
製造商: Hermes Arzneimittel GmbH
供應商: Bio-Garten GmbH (Hermes Arzneimittel集團)
代理商: 歐森有限公司
備註:本產品已投保三千萬產品責任險